新闻动态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新闻动态

公司ERP项目成功上线验收

    2016年9月27日上午9:00,泰祥公司ERP小组及关键用户在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“泰祥ERP项目上线验收会”。
    ERP项目于2015年10月28日正式启动,在项目小组及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,经过7个月的工作,研发、进销存、生产制造、财务各模块于2016年6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(铸造二开8月底上线),系统已逐步进入正常运行轨道,ERP项目的实施阶段已完成,将进入后续的持续优化阶段。
    泰祥ERP项目作为泰祥公司信息化建设最重要的组成部分,从项目立项起就已上升到公司战略高度,动用了公司大量的资源。截止2016年9月,项目经历了调研、蓝图规划、具体实施、正式上线、运行辅导等阶段,历时11个月。总体来看,具体的业务目标从蓝图设计、流程优化、系统集成、基础设置已基本满足日常业务的需要,目标达成70%以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相信这是泰祥股份公司信息化管理的一次质的飞跃。我们会继续再接再励在系统中植入更多管理思想,不断深化信息化管理工作的重点。